迎党百年峥嵘岁月稠,华章共述浩荡中华颂 ——数统学院第十一届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迎党百年峥嵘岁月稠,华章共述浩荡中华颂”第十一届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在龙文馆成功举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连恩德、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明、校团委副书记童娟、校党委宣传部创建科科长林迎熹应邀担任晚会评委。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党委副书记林晓、党委组织员方婷、院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袁正中、王晓峰教授、全体辅导员及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随着彩虹组合带来的正能量说唱《红色》调动全场气氛,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班歌大赛由 “坚强篇•九州同心共克时艰”、“奋斗篇•百舸争流天酬勤”、“理想篇•笃志绘梦展宏图”三大篇章组成,寓意数统学子在坚强中奋斗,在奋斗中实现理想。2020级各班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数统学子风采。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表达无限的朝气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数本四班荣获一等奖,20信息班、20数本一班荣获二等奖,20统计一班、20统计二班荣获三等奖,20数本二班、20数本三班、20数本五班荣获优秀奖,20数本一班荣获最佳人气奖。

  期间,艺术团各小队带来的《承百年,启光辉》《全副武装,即刻出发》《数统新闻联播》《sexy back》《苏幕遮》《下一站团圆,迎新的一年》等表演,不仅展现了数统学子的多才多艺,更是引起全场欢呼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同时,晚会采用支付宝口令红包、微信上墙等互动方式,让观众更好的融入晚会气氛。

  在街舞《我们的青空》的热烈氛围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同学们以激昂的歌声、跃动的旋律致敬建党一百周年;热情的舞蹈、持续不断的掌声表达出数统学子朝气昂扬、才华横溢的风采。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第一篇章末,会场两边屏幕传来家长们对新生的祝福视频,那熟悉的脸庞亲切的声音温暖每一个20级新生的心扉。播放家长祝福视频是我院首次在迎新晚会上尝试,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体现我院历来注重家校互动联系的优良传统。

  此次班歌大赛暨迎新晚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友谊,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昂扬、积极向上的风采,展现了我院学子为梦想而不懈努力、乘风破浪的精神。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