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协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20年12月19-20日举行。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22所高校的249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三个大组。

  我院参赛的2017级5位学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赖桂芳、黄灵燕获得一等奖,苏昕、陈静获得二等奖,庄秀凤获得三等奖!学院程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继17级学生陈辉煜获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后我院在师范生技能竞赛中又一次取得好成绩。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师范生专业素质与教学技能训练,配备由党政管理干部、专业教师、政工团队、优秀校友等组成的比赛指导团队对学生进行选拔、指导与培训,积极做好专业指导、思想引领、后勤保障等工作,全方位全过程为学生参赛提供帮助和服务,学院领导统筹协调,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全力以赴,为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