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17级陈辉煜同学获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近日,“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20所高校的539名选手参加。我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陈辉煜同学在学院李克典、周仕荣、黄韩亮、陈锦坤、林伟华、程宏、郭彬彬等老师以及来自漳州三中的我院校友吴攀老师的指导下,获“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历史性突破。

  据悉,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进行专业指导,以交流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为目标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赛事。

  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师范生专业素质与教学技能训练,配备教学比赛指导团队对学生进行专业培训,通过教育实习、教学比赛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