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本次演练旨在提高师生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检验广大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反应能力。

  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安全逃生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各负责老师迅速到位,组织疏散。学生们快速跑出宿舍,在组织引导下,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按照既定路线疏散并在指定位置集合。演练过程中,相关专业人士为师生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让学院师生现场进行灭火演练,熟悉灭火程序,掌握灭火技巧。此次应急演练将消防安全知识讲授彻底融入到活动过程中,将消防技能与师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开展多项教育活动,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