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促进家长和2020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凝聚教育合力,10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砺志楼114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副书记林晓,副院长黄韩亮、李建喜、胡海智,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晓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韩亮从学院发展历史及现状、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育人理念等方面向与会家长们介绍学院整体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林晓向家长介绍我院新生宿舍环境、学生活动等学习生活情况,表达我院对新生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视,并希望家长能与孩子加强沟通,合理引导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和学校教育同向同行,合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我院20级新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感谢以及未来大学生活的热切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强调,在特殊疫情防控背景下我院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为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健全人格培养和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强调家长要相信孩子,像“放风筝一样”助力孩子飞得更高更远。

  此次会议学院领导同新生家长积极互动,耐心答复家长的咨询,实现家校教育有机结合,有效地促进了疫情防控下的家校联系与沟通,引导家长们树立良好的家庭教育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信任与合作。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