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精英,书华章——我院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今年的迎新工作既要兜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又要做好迎接新生的十足准备,既要向新生展示我院的鲜明特色,又要搭建家校沟通的有效平台。为此,数学与统计学院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在保障广大师生安全与健康的同时,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工作。

1013日上午,我院于达理活动中心开展了迎新活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院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迎新工作各个环节,对志愿服务、后勤管理等进行充分的准备,扎实做好各项迎新部署工作。志愿者本着“高效便捷,安全有序”的服务原则,认真检查学生健康码,引导新生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他们热情周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进行引路,为新生顺利报到提供保障。我院师生热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提供周到有序的入学报到服务,全方位引导2020级新生开启大学新生活。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入学氛围,我院于迎新点附近放置了迎新展板,挂放多条横幅,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问候,报到点还设有专门的合影区,吸引大量新生拍照留念,留下他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印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1013日下午,学校党委钟发亮副书记与我院领导、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看望关心学生,对新生进入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的困惑进行解答。同时,领导以及老师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疫情防疫知识,指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提出防控要求,督促学生佩戴好口罩,加强自身防护。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虽然家长未能陪伴入校,但我院师生的周到服务和关心照顾,让2020级新生在独自入校报到的第一天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并留下深刻的记忆。在学院的统一安排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379名本科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