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10月5日,我院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部署会在砺志楼1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从学生工作重点、迎新工作方案及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安排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林晓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布置会的会议精神,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突出做好“六大”学生工作重点,即把疫情防控住、把基础打扎实、把就业搞上去、把风险降下来、把学风建设好、把特色亮出来。强调今年的迎新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应把疫情防控作为迎新的第一要务,加强抗疫教育,保持高度警惕,强化秋冬季传染病防控。迎新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责任到人、具体到事。会议还强调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实落细。最后,林晓老师介绍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的基本概况,要求新生辅导员要密切关注新生思想动态,指导新生做好防控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从严从实把好疫情防控源头关,及时召开新生线上会,做好报到准备工作、入校流程、安全须知等教育和提醒,加强人文关怀,密切家校协同,让家长放心、学生暖心。

学院时刻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学校迎新工作部署计划,做好全面准备,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