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增进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辅导员陈灿滨、李伟俊及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林晓老师对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校园基本信息、学院专业设置、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日常生活等多方面向新生进行介绍,拉近新生与校园的“距离”。林晓老师向新生讲解 “奖、助、贷”政策,并就安全问题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新生进行细心叮嘱。同时,林晓老师对全体新生提出希冀,希望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全体新生能在大学校园里做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并重,处理好自由与自律的关系,在转变中成长,在锻炼中收获。

最后,辅导员陈灿滨老师、李伟俊老师与新生进行互动,就新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为新生带去关心和问候,消除了新生开学的不安感和紧张感,为他们平安顺利报到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新生线上见面会,让新生更加熟悉报到须知和流程及注意事项,也进一步加深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帮助学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获得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更加自信地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挑战。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