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我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衔接”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8月31日是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陈晶莹、院长林梦雷、副书记林晓、副院长胡海智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对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等情况进行视察。由于疫情的原因,寒假结束,线上教学替代了线下教学。对于疫情后的复学情况,学院各班级全部恢复线下教学,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教师备课充分,上课认真,思路清晰;学生精神面貌好,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学院在摸清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状况、充分了解学情的基础上多次研讨,找对策、寻方法,不断地摸索实践,改进、调整教学策略,争取让“线上、线下教学”无缝链接,最大化地提高教学效率、学习效率。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充分体现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的重要措施,对促进教学秩序的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开了个好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