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励志楼120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胡海智主持。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到学院工作的3名新引进博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黄韩亮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黄副院长从课堂教学、实习实践、考试测试的安排,教学大纲、毕业论文、教学档案的管理规范以及教学改革、课程团队的凝练组织申报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同时要求老师们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李建喜副院长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并对学院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研究生导师遴选、科研交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学院党委林晓副书记对全院本科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本学期对学生实行“一对一”、“网格化”管理,全体教师利用课堂内外多渠道对疫情时期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进行引导,形成学院全员育人新格局。

最后,林梦雷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他强调今年下半年除了疫情防控,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与“十四五规划”开局、申博申硕冲刺的关键之年,各项教学安排、科学研究、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任务多责任重。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的压力大,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务虚会精神,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把力量凝聚到落实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建设,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阵地意识,严防死守,加强校园管控,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完善防控举措,细化防控安排,强化防控责任,号召全体教师做到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