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学课件和教案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号召,创新疫情期间的教学模式,由我院主办,福建漂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教学课件和教案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历时两个月,学生们积极参与,提交精心制作的教案和课件;指导老师悉心教导学生们以个人的见解解读课题,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支撑条件、教学过程、反思设计方面来编写教案。经过初选、微信投票、终审及公示四个环节,最终评选结果为主讲一元一次方程的黄少敏、主讲导数的概念及意义的蔡雅雯、主讲等差数列的林瑶婧荣获一等奖,苏立勤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高宇婷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对杨朝熙、林绮霞、黄鸿斌、苏玉红、程丽萍、林勇娟6名指导教们予以表彰。

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课件和教案设计,以赛促学,在实战中提升对课程的情境分析、教学评价、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结构、教学媒体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高素质师范生人才的培养,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教学与学生技能培训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新途径。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