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宣传五四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我院开展五四精神线上教育活动。

该系列活动包括“五四云班会”、“五四云讨论”、“五四云晤面”、“五四云合唱”、“五四云宣传”、“五四云回答”、“五四云观影”七个部分。其中,“五四云宣传”通过各班微博宣传五四精神,旨在用网络的画笔为新青年的征程做出华丽的新章。“五四云回答”是关于五四精神的问答活动,以问答的形式检验青年团员相关知识的丰富度,提高了团员学习五四精神的积极性。“五四云讨论”以分享疫情期间作出贡献的人和事为主题,展示新青年之新作为。学院通过“云”活动展示数统学子的青春风采,彰显青年担当与爱国热情。

数统学子将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扬起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为抗疫事业做出新贡献,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