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21级新生军训如约而至。我院新生们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耐心的叮嘱、承训教官严格的要求下,目光如炬,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

清晨,新生们纷纷早起,整理内务。下午,新生们迎着冬阳,穿着统一的军训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西区田径场集合。

尽管天气寒冷,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及耐心指导下,既定训练科目有条不紊地展开。

我院21级学生的军训仍然在紧张进行着,军训磨练了所有21级新生顽强的斗志,培养了他们吃苦的精神,也进一步促进21级新生彼此了解,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