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暖心关怀|校院领导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秋高气爽,喜迎国庆。9月29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带领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副书记林晓及相关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期间,钟副书记详细了解宿舍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仔细询问大家遇到的困难需求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在闽南师范大学追逐自己的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导,刻苦学习,奋发成才。面对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钟副书记强调,在欢度假期的同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丢,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积极户外锻炼,和学校一同克服疫情影响。

  此次走访,加深了领导老师对新生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使我院学子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