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陈明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林晓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林晓副书记对陈明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处一直以来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院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从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兵和军训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相关工作存在问题做了反馈,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管理服务相关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依次轮流发言,并与学生处相关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最后,陈明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生处此次调研旨在更细致的了解学院在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研究生管理服务、公寓文化建设、征兵和军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便于更好的适应学生工作新形势,做好学校部门管理顶层设计,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发挥统筹协调管理的效能和服务学生发展的宗旨。

  本次调研座谈,既增进了学校机关部处与学院的交流,又解决了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为学院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进一步提升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