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理论和实践能力,我院在2021年10月到2022年6月期间举办“百年征程青年行,党史百年青年习”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培训涵盖:党史学习、学生干部素养提升以及网络能力提升。

6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20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18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珊老师和21级辅导员李巍婷老师出席活动。

各组织围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本学期团校培训中习得的多媒体操作技术,通过撰写活动策划书、制作PPT及视频等展现团校培训的学习成果。

林晓老师对本次各学生组织所展示的培训成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意义。随后,林晓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着力提高活动策划水平。各学生组织应当积极寻找更好的活动“idea”,更多的从同学们乐于参与的角度策划各项活动。提高活动专业性与娱乐性的融合度。二、着力提高活动的组织力。各学生组织所开展的活动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与时俱进。要努力提高活动的动员力和组织力。三、着力提升活动影响力。活动组织完结后要及时总结和宣传,不断扩展活动的影响力。

最后,林晓老师希望各学生组织既要各有所长,又要相互学习,发挥组织特点和优势的同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获奖名单:

Pr培训

李灵烨、叶延鸿、姚瑶

蔡培萱、林怡秀、王凯

赵晓璐

摄影培训

高舒樱、吴梦涵、李詹颖

李鑫晓、何嘉文、韦素云

陈晗

PPt培训

陈榆恬、苏欣茹、简晓桐

朱晓丹、王鑫菊、李文杰

程锖扬

策划书培训

林月馨、谢黔鹏、余延锋

薛靖怡、黄华樱、康凯阳

陈莹

一等奖

团委

二等奖

青年志愿者中心

心理自助中心

三等奖

自律会

学生党建中心

职业规划发展中心

此次团校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圆满落幕一方面促进了各组织间的交流与协作,另一方面又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各组织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