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运动显风采”数统学院举办篮球邀请赛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欢庆国庆佳节,丰富留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近日,数统学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篮球邀请赛,邀请赛分设男、女三人制和女生技巧挑战赛。

10月1日至2日进行院内男子篮球三人制选拔赛,脱颖而出的队伍参加10月3日的三人制决赛。即便只是选拔赛,数统院的篮球小将们个个都神采飞扬,认真应对每一场比赛,攻防之间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3日决赛精彩纷呈,数统学院的篮球小将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突破、防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场上碰撞;坚定、执着,在球场中点点凝聚;拼搏、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3日女子技巧挑战赛在中区篮球场激情开赛,场上顽强拼搏展巾帼魅力,场下其乐融融现青春风采。女子技巧赛面向全校展开,参加女子技巧挑战赛的同学们身姿矫健,熟练地躲避障碍物完成三步上篮。比赛会有输赢,但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

此次篮球邀请赛,展现同学们的体育风采,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学们在活动中也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凝聚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