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数统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10月2日晚上,数统学院举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晚上七点整,荧光夜跑活动准时开始,手握荧光棒同学们成为了点亮校园夜晚的一道明亮的风景线。没有难以解开的难题,没有繁琐的学习任务,大家忘记了生活中的烦恼,在这场荧光夜跑中化身成为荧光游侠,感受青春的快乐,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又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强健学生体魄,充实同学们的国庆假期生活,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活动中,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动起来,感受运动的魅力,还能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加同学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