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闽师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砺志楼105教室开展“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新时代闽师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院长林梦雷作重点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研讨会上,林梦雷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把牢扎根高等教育这个支撑点,在全心为师生服务上取得新进展”、“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在推动学院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学院的综合改革中,要实施“学术振兴战略、人才强院战略、师范特色战略、服务发展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开启建设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学院的新征程。

胡海智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改革重点,强化担当担责,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学院层次上,需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陈晶莹总结到,学院领导班子应具有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传承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践行教育报国的政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鼓励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护航者;坚持人民立场,做群众利益的维护者。

(文/图:张晓云 洪诗诗)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