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9月18日至20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以支部集体学习的形式参加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题交流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全体党员围绕自己本职工作分别谈个人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学院实际,以学院主题教育方案为遵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闽师,推动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后,各支部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热情讨论,群策群力确保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各支部确定了“忆初心,传播正能量”、“牢记教育使命,不忘祖国养育恩”、“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等主题党日活动。

(文:蒋晓莉 图:各支部)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