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想照耀中国--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应邀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党性教育,汲取党史中的奋进力量,6月1日下午,我院在砺志楼120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中国博协纪念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卫东作《理想照耀中国—福建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专题讲座。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杨卫东馆长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扣红色文化主题,结合我省红色革命历史,从“什么是红色文化”“当代红色文化的内涵”“红色文化资源五大特征”“福建红色经典”四个方面,结合实例开展生动宣讲,深刻解读了党的百年历史,对我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福建红色文化的了解。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知史鉴今的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思想理论、党的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