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在数字中知长征魂,在未来中传长征情—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数”说长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在数字中知长征魂,在未来中传长征情”为主题的“数”说长征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支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对对接帮扶的小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包含两个环节:一是观看党史视频。通过播放党史动画片《红军长征的故事》,再现长征这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二是朗诵红色诗歌。通过引导学生家长和学生一起朗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学生们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让学生对革命故事有了更深刻了解和认识,培养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并在亲子互动中传承红色基因。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