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严明纪律规矩,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主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我院在砺志楼114会议室开展“严明纪律规矩,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主题研讨会。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骁、组员杨金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党委书记陈晶莹作重点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

研讨会上,陈晶莹指出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的生命线。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她从“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加强监督引导,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狠抓师德教育,建立师风培育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强调要带领学院师生党员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成效,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她号召学院领导班子要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数统学院久久为功!

黄韩亮在发言中指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就是需要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同时要求每一个党的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教学、科研、第二课堂活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都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和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陈晶莹总结到,学院领导班子应以身作则,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纪律上的明白人。扎扎实实守纪律、遵规矩,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确保任何时候都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文:蒋晓莉 图:方婷)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