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深入调研实习支教 助力提升农村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日前,数统学院林梦雷院长带队深入诏安、云霄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实习支教助力提升乡村教育调研。校实习实训中心方江振科长、诏安县教育局人事股傅德茂股长、诏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沈晓生老师参加调研。

  林梦雷院长率调研组一行来到诏安霞葛中学、官陂中学、四都中学及云霄常山中学看望实习生,鼓励同学们抓住实习重要时机,锤炼教学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调研组一行还就农村师资队伍的现状及进一步推进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农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促进教育扶贫和乡村振兴等与诏安县教育局、诏安县教师进修学校和相关中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诏安霞葛中学实习生座谈会

官陂中学实习生座谈会

诏安太平中学实地调研

诏安四都中学实习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厚植师范生教育情怀,优化实践教学基地,改革师范生培养模式,提升农村中学教学理念,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诏安县太平中学进行实地考察,就增设教育实习基地,深化校地合作、协同育人进行了对接和交流。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落地落实,实现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