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环老师为我院培训班学员开展《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媒介素养提升》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网络媒介素养,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砺志120开展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媒介素养提升》讲座。本次培训班特邀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小环副研究员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陈小环老师强调我们应该担当青年使命,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做到清楚网络底线,学会辨别真假,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轻易转发,不轻易跟评并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团校培训是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的关键模式,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学生干部们的思想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