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映冬意,茶语慰佳人——我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12月29日下午,我院工会在砺志楼131举办辞旧迎新教职工茶话会,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

说明: IMG_1136

茶话会上,学院工会主席胡海智副院长为我院教职工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台切蛋糕,大家品着茶点,一展歌喉,聊着平日里教学、生活的趣事,度过了轻松惬意的时光。

说明: 383A481B6FD90725B514CCECC21EF0D8

大家一起参与,放松了心情感受快乐,拉近了距离增进情感,使工会大家庭温暖备至。此次活动在辞旧迎新的寒冬里给大家带来欢乐、温暖和祥和,营造了团结协作、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为教职工迎接新年迎接新挑战注入了动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