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彬镪书记、李顺兴校长等校领导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省一流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2022年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等一行来我院深入调研省一流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工作。

  吴彬镪书记对我院近期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数学一流学科群建设以及博士学位点建设。李顺兴校长肯定了我院在省一流学科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并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东南亚影响度、科研项目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并对学院学位点建设经费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工作安排。钟发亮副书记就我院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进行指示和安排。张龙海副校长结合三个“盯住”,对我院近期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我院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学科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徐晓泉院长详细汇报了数学学科群的省一流学科建设申报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学科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发展思路分别做了发言,并纷纷表态将按照校领导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扬长补短,齐心协力为学位点建设工作做贡献。

  学校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