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于砺志楼130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陈晶莹书记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树立远大理想”、“如何做一个新时代有理想的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展开叙述。首先,她对“什么是理想信念”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接着,从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成为新时代有理想的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最后,陈晶莹书记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用心锤炼品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要勇担当、善作为、讲奉献,把个人理想与家国兴亡、民族复兴的神圣使命结合起来;三是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要砥砺奋进、勇当先锋,用实干实绩书写闽南师大青年的时代答卷。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实干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用奋斗让青春的底色更亮,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