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在全校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6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砺志楼131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团委书记罗晓林老师、18级辅导员李伟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珊老师、21级辅导员李巍婷老师莅临指导本次会议。

下午15:00,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熙主持。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柏龙致开幕词。

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二是希望学生会发挥好师生的桥梁作用,既扮演好助手,又做广大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

三是希望学生会展现青春靓度,不断深化组织改革,不断优化工作作风。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洙溶代表2021-2022学年学生会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青春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谱新篇》的工作报告,由全体代表听取、审议。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重点与亮点,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林晓老师的讲话,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

分组讨论后,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情况,修订并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若干规定》,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宣读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得票情况,宣布当选人员名单;审议通过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各代表在会议的尾声,齐唱闽南师范大学校歌,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