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晶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系统全面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准主题、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悟,吃透精神内涵,各支部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多样化学习;二是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立德树人事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推进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刻苦读书学习,全面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国良师”。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善于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动员人才、聚集人才的引导作用,全院师生党员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冲刺博士点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