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陈清华教授来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9-11-17 点击数:

为使我校教师及广大学生能全面、准确了解我国教育硕士发展的历史和我省教育硕士培养的现状,2009年11月14日,陈清华教授给我系师生作了关于《教育硕士教育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陈教授主要就我国教育硕士的发展历史、我省教育的现状、我省基础教育对教育硕士的需求、数学类的教育硕士在我校初等教育的作用及《现代数学与中学数学》课程教学等五部分进行介绍;他还客观地指出教育硕士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见解。陈教授的大家风范吸引了在场的各位师生。

陈清华,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主要从事同调代数、代数表示论,数学教育学等方面的研究。福建省数学会初等数学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重点学科(基础数学)、福建师范大学重点学科(应用数学)的骨干成员,中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培养专家组常务副组长,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福建中学数学》主编。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