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兵种指挥学院吴晓锋教授来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9-11-14 点击数:

2009年11月10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邀请,吴晓锋教授在砺志楼114做了一场题为 《网络的易损性:理论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吴教授先就网络的易损性的理论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公式计算网络易损性的方法来比较网络系统的易损性的大小。在此基础上,解释了什么样的网络连接才是比较好的。最后,吴教授就其研究的网络易损性的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广泛交流。吴教授丰富的理论知识,幽默的谈吐,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师生。

吴晓锋,海军兵种指挥学院教授,海军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漳州师范学院讲座教授。中山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华南理工大学控制与优化中心博士后。在混沌控制与同步、复杂网络理论与应用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已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30多篇被SCI、EI收录,被他人SCI论文引用20多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项。担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军事系统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舰船电子工程》杂志编委、《海军新军事变革丛书》编委等职。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