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泽水教授来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9-03-03 点击数:

2009年2月25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邀请,解放军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泽水教授为该系师生带来题为《直觉模糊集成算子》的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徐教授通过幻灯片,图文并茂的行式详细的讲述了直觉模糊集的概念,直觉模糊数及其基本运算法则和基本性质,引出如何对直觉模糊信息进行集成的问题,导出直觉模糊数的基本算子(包括加权平均算子,加权几何算子,有序加权平均算子等)以及其应用背景和物理意义。徐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述将理论化的知识浅显易懂地展示出来,充分带动现场的气氛,悉心解答了在场师生的问题。

徐泽水教授,解放军理工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第十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研究方向:决策分析、信息融合和优化算法等。已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其中SCI、EI、ISTP收录150余篇次。曾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中国运筹学会首届运筹新人奖、第二届钟家庆运筹学奖、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奖、清华大学优秀博士后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