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洋学院数理与信息学院院长吴伟志教授来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8-11-11 点击数:

应数学与信息科学系邀请,2008年11月4日~5日,浙江海洋学院 数理与信息学院院长 吴伟志教授为该系师生带来了题为《基于粗糙集理论的数据挖掘》、《粗糙集理论及其应用的相关问题》和《SCI论文的写作与修改》的3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吴伟志教授就基于粗糙集的数据挖掘、基于粗糙集和概念格理论的知识获取、粒计算等前沿领域,做了精辟的讲解,其严谨的治学态度、清晰的逻辑和深沛的学养,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吴伟志教授还就SCI论文的写作与修改,与该系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吴伟志,浙江海洋学院应用数学学科带头人,理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兼职博导。主要研究方向:粗糙集、概念格、随机集、粒计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IJCSKE) (计算机科学与知识工程国际杂志)的主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SCI、EI、ISTP收录论文分别为25篇、40篇、23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