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史开泉教授应邀到我系讲学

作者: 时间:2008-06-15 点击数:

6月15日,应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邀请,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史开泉教授来到我系。上午10:00,在励志楼303,举行了“诚聘史开泉教授为我校讲座教授”仪式。仪式之后,史教授围绕“s-粗集及其应用”为我系广大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史开泉教授现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模糊分析与设计委员会常务委员等职。主要从事模糊数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出版了多部学术专著,被《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uzzy Mathematics》、《Journal of Systems Engineering and Electronics》等多个杂志聘为编委,是国内外该领域研究的著名专家。

报告中,史教授诙谐的授课语言、精髓的学术思想,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精彩的报告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