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胡璋剑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5月23日晚上,湖州师范学院胡璋剑教授在砺志楼105作了题为《HANKEL OPERATORS ON STRONGLY PSEUDOCONVEX DOMAIN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李进金老师主持。

报告中,胡璋剑教授主要介绍此次报告主要内容基于JGA and MZ近期的工作展开,假设D是具有光滑边界的有界强伪凸域。证明加权Bergman映射在上是有界的,对于非各向同性估计以及在非切向最大算子上的Stein定理,刻画P阶加权Ber-gman空间的有界性(或紧致性)。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胡璋剑,湖州师范学院原校长,二级教授,厦门大学、苏州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在J. Funct. Anal.、J. Geom. Anal.、Math. Z.等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成果他引400余次;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科研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第一)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第一)等奖励。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