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陈行堤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6月2日下午,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陈行堤教授在砺志楼114作了题为《调和拟共形映照的若干问题》的报告。陈锦坤副教授主持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陈行堤教授简述拟共形映照的起源、拟共形映照与偏微分方程和奇异积分等理论的联系;介绍加权调和拟共形映照的研究进展,拟共形映照与Schoen猜想和Iwaniec猜想等相关研究问题。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行堤教授,硕士生导师,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主要研究方向:调和映照理论和拟共形映照理论。主持和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Sci. China Math,Pacific J. Math.,Math. Z.和Ann. Acad. Sci. Fenn. Math.等刊物发表科研论文20多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