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孙慧博士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64晚上,东北师范大学孙慧博士在砺志楼114作了题为《Sub-exponential convergence to steady-states for the Euler-Poisson equations with time-dependent damping》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刘群副教授主持。

   报告中,孙慧博士主要介绍了具有瞬态阻尼的半导体单极等熵流体动力学模型的平滑解的大时间行为模式考虑一维柯西问题,在一定条件下证明该系统具有唯一的全局平滑-时间渐近收敛到子中半导体的单极漂移扩散模型的平稳解当掺杂分布为正常数时,证明系统在次指数速率下允许收敛到恒定状态的唯一全局平滑解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