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邓波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6月20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邓波副教授在砺志楼114作了题为《Construction for the Sequences of Q-Borderenergetic Graph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卢福良教授主持。

报告中,邓波副教授主要介绍了构建任意n阶k-正则图G的补图的无符号拉普拉斯谱。通过应用两个任意图的连接,证明确定了一类新的Q-边界能图。通过正则Q-边界能图,可以构造正则Q-边界能图的序列。确定并演示了此类构造的程序。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邓波,博士,南开大学博士后,青海师范大学副教授,青海省数学学会秘书长。2017年入选青海省千人计划高端创新引进人才,同年入选青海省千人计划引进团队。2019年入选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在《Linear Algebra Appl.》、《Linear and Multilinear Algebra》、《MATCH Commun. Math. Comput. Chem.》等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近6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元数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获校级教学竞赛一等奖、省级教学竞赛三等奖。2019年应邀赴伊朗德黑兰进行学术交流。目前担任国际数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d Computer Modelling》编委。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