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林增强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0月21日下午,华侨大学林增强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The Auslander-Reiten quivers of string algebras of affine type C and a conjecture byGeiss-

Leclerc-Schröer》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黄菊博士主持。

报告中,林增强教授在介绍了某些字符串代数的表示--反射类型C。证明了 Geiss-Leclerc-Schröer 关于反射类型 C 的正根与相应弦代数的局部自由模块之间的对应关系的猜想。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林增强,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教授。2002年6月本科毕业于闽南师范大学,2008年6月博士毕业于厦门大学,2017年12月晋升教授。研究方向:代数表示理论。在J. Algebra, J. Pure Appl. Algebra, Algebra Represent. Theory, Appl. Categ. Structures等杂志发表近二十篇学术论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