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欧阳耀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2-20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2月20日早上,湖州师范学院欧阳耀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dempotent uninorms on a complete chain》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李进金老师主持。

报告中,欧阳耀教授首先根据具有对称性相关属性的递减一元函数来描述完整链上的幂等单项。作为一个特殊情况,欧阳耀教授检索并简化了实单位区间上的幂等不范式的已知表征定理,同时引入了完整链上的幂等单范式的左连续性(分别是右连续性)的概念,并根据具有第二个对称相关的递减一元函数来表征左连续(分别是右连续)幂等单数属性,统一了实单位区间上的左连续(分别是右连续)幂等不规范的表征定理和文献中已知的有限链上的幂等不规范的表征定理。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欧阳耀,湖州师范学院数学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单调测度与积分理论、聚合算子理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60余篇,论文被引1000余次。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