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苏淑华教授应邀为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月22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苏淑华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基于模糊子集系统的模糊偏序集的完备化》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李进金教授主持。

报告中,苏淑华教授首先介绍在理论计算机科学中,最有用的序结构是连续定向完全偏序集。因此,将偏序集嵌入到一个好的结构中,即偏序集的完备性,是域论的一个重要内容。关于偏序集完备性的丰硕成果启发了许多学者对模糊集合中模糊偏序集完备性的研究。接下来,基于一个模糊子集系统和一个模糊子集选择,介绍各种补全的泛化补全,模糊有向补全等。特别地,我们将介绍这种补全的通用性。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苏淑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模糊Domain。发表多篇SCI论文,出版专著1部,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项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