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侯建锋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6月8日下午,福州大学侯建锋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On bisections of graphs without complete bipartite graph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卢福良老师主持。

报告中,侯建锋教授在本次讲座中介绍了对于不包含完全二部图的图进行二等分的结果,首先侯建锋教授介绍了图的划分问题、紧划分问题、最大割问题,然后介绍二等分的定义,介绍了有关于划分的结果和猜想。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侯建锋,教授,博导,青年长江学者。2009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2011年度福建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图染色理论及其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