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李金海教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12月8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李金海教授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林艺东老师主持。

报告中,李金海教授在本次报告中,介绍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结合个人体会分享经验与教训,给同学们经后的学习和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提供了方向。

李金海,昆明理工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云南省高层次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批云南省李金海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兼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常务委员、知识工程与分布智能专委会常务委员、人工智能基础专委会委员,CCFB类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roximate Reasoning领域编辑,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Journal of Intelligent and Fuzzy System副编辑,Mathematics编委。主要研究兴趣为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挖掘技术、概念认知学习、粒计算、智能系统分析与集成。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含子项目)。在国际期刊IEEE TKDE、IEEE TCYB、IEEE TFS、IEEE SMCA、PR,以及国内一级学报《计算机学报》《电子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6篇,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1篇,曾获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