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刘荣辉博士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应我院邀请,5月27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刘荣辉博士在腾讯会议作了题为《The unified model of quantum logic and fuzzy logic-pseudo L-algebras》的报告。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温泳铭老师主持。

报告中,刘荣辉博士介绍了Hardy型算子的混合径向角可积性,然后通过Hardy型的交换算子给出了混合径向角λ-中心有界平均振荡空间和中心Campanato空间的一些性质。报告结束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刘荣辉,博士毕业于厦门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师。参与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以第一作者在《Proc. Amer. Math. Soc.》、《Math. Nachr.》、《Forum Math.》、《Acta Math. Sci. Ser.》等国内外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