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之星——共克时艰之星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2020年,一场无声无息的抗疫战斗在中国打响,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奋不顾身,投身于战斗之中。疫情防控工作中,全民都曾为“战疫”而努力着,数统学院的全体师生们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本期学院之星,就让我们一起认识认识这些无私奉献的抗疫者。

一、学院防控小组

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全面构筑师生防疫战线。我院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学院书记、院长为组长,设综合协调组、宣传组、学生管理组;第一时间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健全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同师生的联系,密切掌握师生健康动态;第一时间划好责任田,由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及任课教师组成防疫先锋队,助力学院师生服务顺畅、身心健康、思想凝聚。

二、各党支部

在疫情防控期间,数统学院各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召开线上活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

三、数统学院志愿者

在疫情防控期间,许多数统学院的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帮忙看守卡点,量体温等等。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