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之星——素笺墨韵之星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12月份的书法作品征集评选已经告一段落了,最后小π团队精心挑选出了3份优秀的作品,授以素笺墨韵之星的称号。以下是获得称号的学生:


1F543

林孟晖。曲不离口,笔不离手。深受传统经典的震撼,喜欢苏轼的豪放,王羲之的潇洒,是一个经常被误认为男孩子的大大咧咧、阳光可爱的宝藏女孩。


18954

张冰梅。书法没有捷径,只有耐心死磕。在每天一点点练字时间的积累下,不仅增加了气质,多一些涵养,也培养了耐心。


A8AE5

林雨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写字的朋友打交道,在享受之际,品味也因愉快的聊天交流,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提升。

小学到大学,十年之久的练习,最少不了的就是坚持二字。希望她们的正能量可以传递给大家。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