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之星——健体争先之星

作者: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11月份的运动打卡和活力四射的运动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加呢?

当然啦,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说到数统的运动健将们,就不得不提我们这次的健体争先之星了。



郑为鉥,不仅是跨栏冠军获得者,更是奔走在教室、宿舍、食堂,过着三点一线生活的学霸。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在体育活动中能吃苦耐劳、积极向上。


1AC94

黄佳伟,身为一名退伍军人,有着比别人更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班长,时刻为同学着想,积极为班级做贡献。在生活中也时时散发正能量。


662E6

颜丹霖,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会选择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战胜自己,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