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四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部署,我院在砺志楼114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四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本期专题学习交流会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学院党委陈晶莹副书记做主题发言,她从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是严以用权的基础,敢于使用手中的权力是严以用权的根本、善于使用手中的权力是严以用权的关键、恪守党的规矩是严以用权的重要保证四个方面深入阐述如何真正做到“严以用权,担当实干”。她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首先弄明白权力“从何处来、为谁用、该何用”等实质性问题,只有先解决了思想认识问题才能保证行动上的贯彻执行,在如何行使权力上她认为要敢于用权、坚持原则、敢说真话,做到依法用权、科学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最后她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把严以用权落实到推动学院实现科学发展的实践中。主题发言后,与会同志也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表了自身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从理论层面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严以用权的重要性和要求,表示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要求,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把权力用在踏踏实实为师生服务上,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