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5-11-1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理论学习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励志114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陈晶莹副书记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陈副书记结合自身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围绕全会的三个主要看点和十大主要亮点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涵和实质要求。她指出会议召开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同时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学习最后她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统一思想,把《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真正领会其精神实质,并将其作为科学制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合理设定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创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

最后,李克典书记、院长对学习活动做了总结,并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更好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通过学习,使全院教职工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据悉,为了让学院师生更好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还通过党建微博、党建微信“红色思路”和党建宣传栏“党建之窗“栏目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 闽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电话:0596-2591441 传真:0596-2527931  学院党委信箱:msdstydzzh@163.com